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 第七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成功举办

发布者:创业学院发布时间:2021-06-18浏览次数:838

618日,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第七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决赛暨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活动启动仪式在学术报告厅举办。副校长(副院长)乔丙武出席活动并为红色筑梦之旅活动团队代表授旗。创业学院、部分学院辅导员老师和项目团队师生代表参加了活动。

()第七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自4月份启动以来,共收到参赛作品762件。经过初评,共有76个项目团队入围复赛。经过视频展示,现场路演和答辩三个环节的紧张角逐,最终15个项目脱颖而出,成功晋级决赛。现场各晋级团队自信从容、慷慨激昂、声情并茂,充分展现了我校(院)大学生“敢闯会创”的精神风貌。最终,经过评委严格评审,《舒格:稀有糖革新制造领跑者》《感染、一滴即现——国际领跑的呼吸道病原体综合筛检试纸》《高能藻——变废为宝的产油“微”工厂》《醛菌出击——一种高性能酒酒球菌的研发与应用》《陶冶黄河梦、瓷凝乡村梦》5个项目获得一等奖;《人工类囊体微流控反应器》等10个项目获得二等奖;《“水清无油”基于平板陶瓷膜的可移动是一体智能化油水分离舱》等25个项目获得三等奖。

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由教育部、中央统战部等10余个部门共同主办。已成为目前国内最高规格、最具权威、最有影响的“双创”顶级盛会。此次大赛的成功举办,极大地激发了在校大学生的创新创业热情,传播了“我敢闯,我会创”的创新创业精神,为冲击省赛储备了良好的项目资源。

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第七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获奖名单.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