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学院举办“大学生创业相关法律知识普及”主题创客沙龙活动

发布者:创业学院发布时间:2020-11-06浏览次数:619

  116日下午,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创业学院“创客沙龙”第202001期在工程训练中心301会议室举行,邀请到了长清区市场监管局主任科员、执法中队副队长张立勇与长清区市场监管局所长助理、经济师、质量工程师李晓海同志前来分享与讲解,此次活动由学生处副处长邵丰主持,创业学院老师以及各工作室的负责人出席并参与了此次活动。

 

11


  活动伊始,学生处副处长邵丰致欢迎讲话并介绍两位主讲嘉宾,随后张立勇主任以PPT的形式为大家声情并茂地讲解了公司经营十大相关法律问题,并列举了许多相关的实例,来帮助同学们更好的理解与体会。最后,老师将理论联系到实际,教导同学们“千里之行始于足下,今天已经开始,具体化行动乃成功之本”,撸起袖子加油干,意气风发向前看。

 


  在答疑环节,同学们纷纷就自己的想法与老师深入探讨交流,向老师虚心讨教自己的疑惑,老师热情耐心地给予指导和帮助。

 

33


  本次创客沙龙活动的举办,氛围良好,效果显著,为大家普及了公司经营相关法律知识,有效的解决了学生的困惑,使大家了解到国家相关的法律法规。创业团队成员们纷纷表示,在此次创客沙龙活动中,收获了一些创业经验,为以后的顺利创业奠定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