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学院组织师生参加双创教育讲座

发布者:创业学院发布时间:2020-03-24浏览次数:713

3月21日晚七点,由山东省教育厅学生就业创业教育咨询中心举办的双创系列讲座准时在钉钉平台开课。本次讲座由创业导师蒋楠讲解,各高校负责创新创业教育相关教师以及各校学生参加。

此次讲座,我校(院)创业学院积极组织教师、同学进行学习,同时开通六个工大钉钉群供师生使用。首次加入师生千余人,形成了较好的创新创业氛围,点燃了学生创新创业的梦想和激情。

本次系列讲座共分六次课程:大赛关键问题解析如何建立有效的创新创业导师的整体思维框架从大赛金奖案例谈谈优秀创新创业导师的定位与使命高质量商业计划书的价值与撰写从大赛金奖案例谈谈参赛项目的构思与谋划高校科技成果转化项目实践方法论高校科转的关键:技术思维向产品思维的转变如何做高质量的项目路演和答辩如何做好最终阶段的冲刺备赛

此次系列讲座内容充实,不仅有助于老师、同学们解决创业路上的难题,同时也让教师、同学们对今年的创新创业大赛形势有更具体的了解,更好地备战创新创业大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