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院)与中国技术创业协会联合建设“国创导师工作站”

发布者:创业学院发布时间:2020-01-03浏览次数:311

   近日,中国技术创业协会2019年年会在北京举办。年会上协会创新创业专家工作委员会正式启动国赛级创业导师高校服务行动计划(简称“国创导师计划”),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被授予协会第一批“国创导师工作站”。


   “国创导师计划”依托协会创业专家、导师的社会资源和服务能力,协助高校创建导师工作服务体系,开发基于“新产品”、“新服务”、“新业态”、“新模式”的融合创新项目谋求解决实践平台短缺、项目质量不高、导师水平参差不齐等现实问题让科技主力军带创高校学生生力军,以提升大学生创业项目质量,更好地助力创新创业人才培养、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成绩提升。

  我校(院)将与中国技术创业协会合作,充分利用资源优势继续做好创新创业教育工作,进一步搭建更为广阔、完整的创新创业平台,推动我校(院)创新创业教育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