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科学院)创新创业团队参加“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活动

发布者:创业学院发布时间:2019-12-24浏览次数:329

        12月16日至19日,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青年红色筑梦之旅”对接活动在河北省邢台市威县举行。学校(科学院)创新创业团队参加对接活动并与威县梨产业办代表签署了合作协议。教育部党组成员、副部长钟登华出席活动并听取了校(院)创新创业团队的项目汇报。

        来自京、津、冀、鲁等地10支高校创新创业团队参加了“青年红色筑梦之旅”对接活动。校(院)“忆诗唐——威县梨想,飘香万里”创新创业团队作为山东省教育厅推荐的唯一一支代表队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期间,团队成员深入实地展开调研,与政府部门、企业、合作社和农户开展了深度对接交流,设计了完整的项目路演方案。经过评审组严格评定,校(院)团队与河北大学、河北农业大学团队共同进入部长现场汇报阶段。

       12月19日下午,钟登华听取了学校(科学院)创新创业团队的工作汇报,他对校(院)青年学生用创新创业成果服务乡村振兴战略、助力精准扶贫脱贫的行动给予了充分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