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创业讲师师资培训班成功举办

发布者:创业学院发布时间:2019-12-09浏览次数:807

近日,由山东省就业训练中心主办、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创业学院承办的山东省创业讲师师资培训班于我校(院)成功举办。培训开班仪式于122日上午举行,山东省就业促进会副会长张善利、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学生工作部(处)处长、创业学院院长刘传波出席仪式,仪式由山东省就业训练中心科长刘伟主持。100余名教师参加此次培训。


为加强全省创业讲师队伍建设,进一步提升全省创业服务和创新创业教育专业化水平,经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批准,省城镇劳动就业训练中心联合省就业促进会决定开办全国创业讲师培训班。本期班授课师资力量强大,形式新颖。课程以《山东省创业培训系列教程》为依托,重点讲授《创业通识》、《创业进阶》和《创业导向》有关内容。学员由我校(院)专业教师、辅导员以及管理人员构成,共计100余名。培训时间历时5天,效果良好。



通过此次培训,提升了我校(院)创新创业师资水平,同时也储备了新的师资力量,为下一步创新创业教育工作的开展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