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清区2019年大学生创业大赛决赛在我校(院)成功举办

发布者:创业学院发布时间:2019-11-15浏览次数:663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决策部署,同时为了鼓励大学生创新创业,服务长清经济发展,长清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的长清区2019年大学生创业大赛”决赛在我校(院)行政楼学术报告厅成功举行。济南市人社局、市公共就业服务中心、长清区政府单位领导出席活动。来自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山东师范大学、山东中医药大学、山东交通学院12个项目在现场一展风采。

 

 

 

活动开始,我校(院)学生工作部(处)处长、创业学院院长刘传波致欢迎讲话,刘院长介绍了学校(院)的基本情况,介绍了我校(院)在创新创业工作方面的做法与取得的成绩,并表示将来会加大开放合作,与政府、企业等共促创新创业发展。各位领导共同上台启动大赛决赛。经过十二个项目紧张的角逐,评选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二名,三等奖三名以及优秀奖六名,获得大赛一、二、三等奖的团队优先入驻长清区创业示范平台并进行了现场签约仪式

 

 

 

本次大赛的圆满结束既激发了大学生创新创业的热情,又积极响应了党和国家“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号召为大学生营造了良好的创新创业氛围,同时也共同创建长清区创业园林注入新的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