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学院举办“创新创业支持政策普及”交流会

发布者:创业学院发布时间:2019-10-23浏览次数:323

为让大学生创业团队全面、系统的了解国家、省、市支持创新创业相关政策更好促进项目发展,创业学院于10月21日举办“创新创业支持政策普及交流会。创业学院孵化中心40余家公司负责人参加会议。


 

交流会上,我校(院)优秀创业者王一飞全面介绍了国家、山东省、济南市创新创业支持相关政策,结合实际案例说明了各项政策对现在中小微型企业带来的发展利处同时也对一些商业概念进行详细的介绍,对未来科技企业行业发展前景进行剖析与讨论。现场,各项目负责人相互交流沟通,讨论平时公司运营遇到的问题,并且一同探讨研究在当前市场背景下如何享受、利用各项支持政策运营、发展好一个中小微型企业。



 

本次活动,各项目团队学习、了解国家、省、市支持创新创业的一系列政策,纷纷表示将结合本公司的实际情况合理规划、调整下一步的运营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