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工业大学创业学院承办山东省“互联网+”第三期优秀项目训练营

发布者:创业学院发布时间:2019-09-29浏览次数:441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举办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精神,进一步激发大学生创新创业的热情,提高参赛项目质量,第五届山东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组委会于927日至928日在济南西城泉盈酒店举办第三期优秀项目训练营,其活动由齐鲁工业大学创业学院承办。


 


 参营全体人员于271400在会议室参加开营仪式,仪式由齐鲁工业大学学生处副处长邵丰主持,强调互联网+大赛对于参赛学生有重大的成长意义,鼓励当代大学生多参加此类活动来提升自身能力。同时开展《评委角度看国赛》的主题报告与往届国赛金奖团队经验交流。


 

          随后各个参赛项目进行国赛现场模拟,由专家做出针对性点评,并对项目逻辑、创业计划书等提出改进方案。点评过程中,参赛团队积极听取专家建议,交流项目思维,使难题得到突破,项目质量得到提升。


 

          为期两天训练营活动,各支参赛团队积极与专家交流并针对提出的问题进行细整改,深入了解大赛规则,同时也大程度提升项目质量,为第五届互联网+”国赛做足准备。此次活动由创业学院承办,极大调动在校大学生创新创业的热情,推动大学生自主创业,为科技发展注入新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