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对话2049未来科技系列活动之 “未来科技展”项目的通知

发布者:创业学院发布时间:2019-07-12浏览次数:376

部门、单位

为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青年红色筑梦之旅”大学生的重要回信精神,进一步壮大服务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青春力量,引领青年学生将个人成长发展与投身国家建设相结合、将培育创业精神与坚定理想信念相结合,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以下简称“大赛”)全国总决赛拟于201910月在浙江大学举行。

大赛期间将设立“对话2049未来科技系列活动之未来科技展”展区,通过邀请顶尖高校、科研院所和重点龙头企业,展示未来科技,激发创新思想,促进合作交流。展览还将邀请相关部委领导、相关领域专家以及国内外重要媒体参加,提升社会影响力。

现面向全校师生征集能充分展现未来科技发展趋势、具有较强展示性或互动体验性的项目。

一、参展项目要求

1.高校前沿类:应能代表世界科技的前沿和发展方向,反映世界科技发展的新特点和新趋势,并将引领面向未来的研究方向。

2.学生创意类:应能展现当代大学生对未来科技发展的憧憬,体现学生在科技领域独特的思维和创意。

二、建议领域

信息科技、生物技术、新材料、先进制造、未来能源、海洋技术、空天技术、生命健康等领域。

三、展示形式

包括但不限于展板、影像、实物、模型及其组合等。

四、报送方式

请各部门、单位积极组织师生申报,并于2019716日前将《项目信息表》(附件)汇总发送至联系邮箱。学校将组织专家进行项目进行评选,择优推荐1-2个项目报送给山东省教育厅。

联系人:江克营  张金霞

联系电话:89631730

邮箱:cyxy01@163.com


附件:对话2049未来科技系列活动之“未来科技展”项目信息表.docx



创业学院

 2019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