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院)召开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创业学院发布时间:2019-05-23浏览次数:255

4月30日上午,校(院)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在办公楼356会议室召开。校(院)长陈嘉川出席会议并讲话。相关部门负责人,各学院院长、副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校(院)长周有波主持。


会上,学生处相关负责人汇报了校(院)2018年就业创业工作基本情况和2019年工作要点,介绍了目前毕业生签约情况、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重点,传达了全国大学生征兵工作网络视频会议精神,并对第五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工作进行了布置。


陈嘉川在讲话中指出,就业是最大的民生,各部门各学院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责任感。针对下一步工作,陈嘉川要求,要狠抓落实,确保毕业生就业率持续稳定;要勇于担当,大力推动毕业生留鲁就业,引导毕业生主动服务全省工业转型升级;鼓励毕业生扎根基层,深入一线,服务民营经济发展。陈嘉川希望创业学院牵头,抓住关键、持续发力,努力打造我校(院)大学生创新创业“升级版”,在全省树样板作示范。最后,陈嘉川强调,各有关部门和各学院要把责任扛在肩上,工作抓细做实,确保就业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周有波在主持讲话时指出,做好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任重道远,需要全校(院)上下同心,多方发力,真抓实干;各部门各学院要按照陈校长提出的要求,加强领导,主动作为,综合施策,全力以赴做好我校(院)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努力实现更高质量、更充分就业,为我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