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酵爵发酵文化有限公司济南园博园双创基地挂牌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者:创业学院发布时间:2019-04-20浏览次数:1321

为鼓励广大学子积极创新,追寻梦想,更好的推动校园创新创业工作的开展,4月20日上午济南酵爵发酵文化有限公司济南园博园双创基地挂牌活动在济南国际园博园成功举办。参加此次活动的有齐鲁工业大学创业学院院长刘传波老师、济南酵爵发酵文化有限公司创始人阮文婷及其团队成员、山东纳博士集团董事长王汉领、济南国际园博园景区管理运营公司总经理张博创业学院服务队成员等



活动开始,首先由齐鲁工业大学创业学院院长刘传波老师进行致辞,讲述创新创业在我校的发展与成长并对未来出美好的展望。紧接着酵爵发酵文化有限公司创始人阮文婷分享自己与酵爵的故事,表达了自己对老师及团队成员的感谢。之后山东纳博士集团董事长王汉领简单讲述了纳博士的发展并预祝活动圆满成功。随后济南国际园博园景区管理运营公司总经理张博就酵爵对当地创新创业的发展作出了高度的肯定,并希望在未来可以携手共同进步发展。




随后揭牌仪式依次举行,接着又进行了中国毛体书法的现场展示并正式启动大学生双创人才培训,希望在不久的未来更多的大学生可以加入到创新创业中来。最后此次活动在嘉宾的参观与午餐中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既鼓励了大学生创新创业又带动了当地的发展,为每一位优秀的创业者和有创业意向的大学生提供沟通交流的机会,让大家在交流中成长,共同努力,成就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