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学院学生服务队与博物馆志愿者讲解团联谊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者:创业学院发布时间:2018-11-25浏览次数:348

1125日,创业学院学生服务队与博物馆志愿者服务讲解团的联谊活动在齐鲁工业大学艺体中心成功举办。来自创业学院学生服务队和博物馆志愿者讲解团的60多名同学参加此次活动,在材料学院凌风启航素质拓展工作室的协助下此次活动成功举办。

活动开始,由本次活动主持人主持,介绍了此次活动背景和目的,宣布此次活动正式开始。活动过程中,60多名同学分组进行游戏,在游戏过程中进行对抗比拼,由两个小组分为一队各自进行对抗比拼,之后比较游戏成绩进行小组排名,在游戏过程中同学们激情澎湃,气氛热烈欢快,展现了同学们激情四射的风采,最后,根据游戏排名成绩评选了优胜小组,发放了奖品,并对此次活动做出了总结。

此次联谊活动加强了团队建设,增进了创业学院学生服务队与博物馆志愿者服务讲解团之间的友谊,丰富了团队成员的业余生活,缓解了学业压力,促进了学生身心健康素质,增强了团队意识和集体荣誉感,搭建了相互学习的平台,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