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校园“美妆杯”双创营销大赛开幕式在齐鲁工业大学成功举办

发布者:创业学院发布时间:2018-11-05浏览次数:1202

11月4日,首届校园“美妆杯”双创营销大赛开幕式在齐鲁工业大学成功举办,来自济南长清大学城十余所高校的近400名同学参加。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应用化学专业刘伟老师、长清区崮云湖创新大厦王峰主任、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创业学院江克营老师及小鸟云创营销总监盛思为等应邀参加开幕式。

首届校园“美妆杯”双创营销大赛由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创业学院主办,山东科美护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承办。大赛旨在为大学生提供一个在实践中锻炼自我、展现自我的平台。开幕式上刘伟老师介绍了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化妆品研究中心的相关情况,江克营老师介绍了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创业学院及孵化器项目的概况。山东科美护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秦发建介绍公司基本概况及产品理念与优势。最后,小鸟云创营销总监盛思为为大家做了营销思维知识讲座,为参赛人员讲述了基本的营销知识和销售理念。

山东科美护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系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创业学院孵化企业,团队成员均为在校大学生。该项目于2016年12月入驻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创业学院,项目以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化妆品研究中心为依托,专业从事适用于青年人群的化妆、护颜产品研发,目前公司经营良好,其产品深受广大青年学生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