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大学生创业项目在第四届全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喜获金奖

发布者:创业学院发布时间:2018-10-14浏览次数:607

1013日,“建行杯”第四届全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金奖争夺赛在厦门大学拉开序幕。经过角逐,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痴油菌——地沟油制备高分子材料领导者”项目斩获金奖。

第四届全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采用校级初赛、省级复赛、全国总决赛三级赛制,全国共64万余个大学生创业项目参赛,参与学生265万余名。共产生600个项目入围全国总决赛主赛道,通过网上评议和会议评审,产生150个项目进入全国总决赛现场比赛,主赛道设金奖50个、银奖100个、铜奖450个。

自今年3月份启动“互联网+”大赛以来,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领导高度重视,鼓励学生结合所学专业进行技术创新创业。全校共387项创业项目团队参赛,参与学生达2479人。“痴油菌——地沟油制备高分子材料领导者”项目在获得山东省省赛金奖后推荐进入国赛。创业学院积极组织项目辅导与打磨,模拟国赛答辩场景,带领参赛团队进行多轮演练,最终取得国赛金奖,实现了我校(院)在此项赛事上的新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