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大学生创业项目在“赢在沂蒙”中国(郯城)大学生新动能创新创业大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者:创业学院发布时间:2018-06-01浏览次数:415

    5月30—31日,“赢在沂蒙”中国(郯城)大学生新动能创新创业大赛在临沂市郯城县举办,我校大学生创业项目取得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各1项,学校获“优秀组织奖”。

  

    “赢在沂蒙”中国(郯城)大学生新动能创新创业大赛由临沂市人才工作办公室、共青团临沂市委、临沂市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推进办公室、中共郯城县委、郯城县人民政府联合主办。大赛共有来自全国28所高等院校和科研院所、3家创业协会、15家风投公司参与。共178个项目、320名选手参赛。通过比赛,共评出一等奖5个,二等奖10个,三等奖15个,分别获得1万元、5000元、3000元现金奖励。我校大学生创业项目“山东瑞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获得一等奖,“远程医疗诊断系统”获得二等奖,“微型智能家用酿酒机”获得三等奖,学校获得“优秀组织奖”。

  

    近年来,在学校“科教融合”的背景下,创业学院联合校团委、工程训练中心等部门积极开展各类创业活动,积极组织参加各类创业大赛,打造了创业教学、创业培训、创业竞赛、创业实践、创业研究“五位一体”的创业教育体系。培养了大批创新创业型优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