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自主创业学生获“长清区大学生十佳创业之星”荣誉称号

发布者:创业学院发布时间:2018-05-04浏览次数:411

    5月3日,长清区隆重召开纪念五四运动99周年暨“爱长清·建长清”青春誓师大会。会上为在长清发展中涌现出来的先进青年集体和个人代表进行表彰并颁发证书、奖杯(奖牌)。我校自主创业大学生付路可荣获“长清区大学生十佳创业之星”称号。

在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长清区隆重召开纪念五四运动99周年暨“爱长清·建长清”青春誓师大会,长清区委书记王勤光同志,区委副书记、区长赵居安同志,区委副书记曹军同志,区委常委、统战部长魏宏新同志,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亓明同志,区委常委、万德街道党工委书记夏红军同志,区人大副主任时华勤同志,区政府副区长周波同志、区政协副主席赵洁同志,以及各街镇、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团委书记、各青工委代表、各界青年代表新团员代表等共计40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区委副书记、区长赵居安同志主持。

大会进一步传承和弘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团结动员广大青年顺应新形势、抓住新机遇、展现新作为,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昂扬的精神为推动全区加快发展、建设现代化山水魅力新城注入青春活力、贡献青春力量。

  

付路可,齐鲁工业大学艺术学院环境艺术设计专业2015届毕业生;

在校期间先后创办济南路可教育咨询有限公司、济南1778团购网、济南1778水果外卖、济南路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

2015年11月携“济南路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入驻齐鲁工业大学创业学院孵化中心;

2016年9月创办“济南迅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2016年12月创办“九品老灶火锅店”项目;

2017年9月“九品老灶火锅店”项目开设大学城分店;

2017年10月受聘齐鲁工业大学创业学院“青年创业导师”。

  

    务实、创新是齐鲁工业大学人才培养标准的重要方面。付路可在创业道路上立足传统产业项目,踏实、认真、积极进取,是我校大学生自主创业的楷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