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学院举办“2018·新规划·新发展”主题创客沙龙活动

发布者:创业学院发布时间:2018-03-26浏览次数:525

322日,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创业学院“创客沙龙”第201801期,在工程训练中心213会议室举行。本期主题为2018·新规划·新发展”,创业学院江克营、张金霞老师及20余个在孵项目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创业项目负责人逐一介绍了自己项目2018年的新的规划及发展情况,新入孵的15个团队也将自己新的发展规划进行了汇报。在汇报过程中,各项目负责人也将自己面临的困难和问题提出,与在场老师和其他项目负责人进行交流和讨论。有些创业项目在业务上存在关联性的也进行了合作洽谈。活动进行了近三个小时,氛围良好,效果显著。

  

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创客沙龙是创业学院的一项常规活动,旨在为每一位优秀的创业者和有创业意向的大学生提供沟通交流的平台,让大家在交流中成长,共同努力,成就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