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学院举办《为你的产品找到市场》创业专题讲座

发布者:创业学院发布时间:2017-12-15浏览次数:426

12月7日,中国大学生创业培训指导委员会专家山东省中小企业管理咨询协会监事上海交通大学山东校友会副秘书长济南启智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文红霖应邀在创业学院举办了为你的产品找到市场》创业专题讲座。创业学院刘学方副院长、江克营、张金霞老师参加讲座。来自全校不同学院、不同专业的近200名学生参加了讲座。

文老师结合自身创业经历,首先向广大同学们讲授创业不易,且行且珍惜,同学们引起共鸣,纷纷响应。接着针对创业过程中市场调研、定位、营销等相关内容进行了深入的讲解。在场大学生创业者们专心聆听,认真做笔记,最后,文老师又与同学们单独交流,解答问题,讲座效果良好。

12月初,创业学院迎来第四批入孵创业项目。此次讲座为新入孵的项目团队传递了专业的创业知识。为项目以后的发展起了重要的指导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