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工业大学举办2018年微软“创新杯”全球学生科技 大赛(山东区赛)宣讲会

发布者:创业学院发布时间:2017-11-28浏览次数:369

  11月27日2018年微软“创新杯”全球学生科技大赛(山东区赛)宣讲会在齐鲁工业大学举行。本次大赛由济南市科技局、历下区人民政府主办,济南科创促进中心、济南科金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承办,微软济南金融科技企业孵化平台提供技术支持。齐鲁工业大学为宣讲会首站,来自信息学院、电气学院、理学院等科技相关专业的300余名同学参加宣讲会。

  

  微软“创新杯”全球学生科技大赛是全球最有影响力的学生科技活动,旨在鼓励青年学生发挥想象和创新能力,投身科技创新。自2003年创办至今,已历时15届,中国学生从2004年起开始参加“创新杯”大赛。中国学生在“创新杯”的国际舞台上屡创佳绩,共获得5项一等奖,9项二等奖,11项三等奖以及数次特别奖。本次山东区赛目的主要是帮助山东高校创新团队成长,将优质项目团队直接推荐进入“创新杯”中国赛区半决赛;提供全方位指导服务,帮助大学生创业团队完善项目;增加山东高校创新团队曝光率,帮助创新团队与相关企业、投资机构进行资源对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