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学院大学生创业孵化中心—关于征集我校第四批大学生创业项目的通知

发布者:创业学院发布时间:2017-10-31浏览次数:503

各学院(部):

齐鲁工业大学大学生创业孵化中心自2015年投入使用以来,累计孵化创业项目60余项、孵化毕业企业4家、注册公司40余家,先后获得“泉城众创空间”、“山东省众创空间”、“国家级众创空家”、“济南市科技企业孵化器”、“山东省大学生创业孵化示范基地”等荣誉。为了进一步落实中央、省支持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指示精神,为我校学生提供积极、优良的创新创业环境,齐鲁工业大学创业学院大学生创业孵化中心现面向全校征集第四批创业项目。所征集项目需具备以下条件:

1、创业团队主要负责人须为我校在校学生或2014年6月份以后毕业的毕业生。

2、鼓励由科研成果转化的“师生共创”项目;

    3、所有征集的创业项目(公司)先由各学院团委自行把关、审核,确定项目可行性后,统一汇总报送材料。

所提交材料:

    1、《齐鲁工业大学创业学院孵化基地入孵申请书》(附件1);

    2、《项目商业计划书》。

所交材料纸质版一式两份,各学院(部)团委收齐审核后,以学院为单位于2017月1110日集中报送工程训练中心B201室创业学院前台,电子稿打包发送至cyxycxcy@163.com

请各学院(部)老师相互通知,并及时通知学生按照要求准备材料!

  

电话:0531-89631730   

联系人:江克营623625)        张金霞


  附件一:《齐鲁工业大学创业学院孵化基地入孵申请书》.doc

                                                 


                                                      创业学院

                                                    2017年10月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