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工业大学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荣获山东省大学生创业孵化示范基地

发布者:创业学院发布时间:2017-10-20浏览次数:321

    山东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于10月11日发布了《关于2017年度省级创业示范平台评估认定情况的公示》,齐鲁工业大学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荣获山东省省级大学生创业孵化示范基地。本次省级大学生创业孵化示范基地评选认定共有10家单位入选,其中高校6家。

    山东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于2017年6月26日下发了《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做好2017 年度省级创业示范平台评估认定工作的通知》(鲁人社字〔2017〕172 号),根据相关文件规定,拟全省评估认定9 家左右“山东省大学生创业孵化示范基地”。齐鲁工业大学按照文件规定积极申报,经过材料申报、集中答辩、实地考察等环节的考核后,成功入选。

    齐鲁工业大学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依托于创业学院、工程训练中心,联合校团委、实验中心、生物工程学院、食品工程学院等部门联合搭建平台,是学校开展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与创业实践训练的基地,秉持以创业理论研究支持创业基础教育、培训孵化与产业服务的宗旨,为学校及社会的创业者提供服务与支持。基地自建立以来得到了各级政府相关部门的关注与扶持,2015年,相继入选济南市泉城众创空间、山东省众创空间,2016年2月,被科技部纳入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管理服务体系,2017年8月认定为济南市科技企业孵化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