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学院迎来一批“特殊客人”

发布者:创业学院发布时间:2017-10-09浏览次数:709

         930日上午,齐鲁工业大学创业学院格外热闹,来自山东师范大学附属小学的十名多名学生在老师和家长的陪同下一起来到创业学院参加丰富多彩的实践活动。

上午十时许,山东师范大学附属小学的客人们抵达创业学院。首先,在创业学院学生服务队同学的引领下他们来到齐鲁工业大学酒文化体验中心,酒文化体验中心的负责老师向大家作了详细介绍。

    接着,他们来到了创业学院的花里花间烘焙工作室,品尝了“花里花间”特色水果酸奶产品“雪媚娘”后,在这里开始了他们今天的烘焙体验活动。接着,“文感空间”项目送来了特制的文创月饼。大家品尝以后都表示想要亲手制作,为了满足他们的心愿,便为他们提供了制作机会。在一阵忙碌之后,小朋友们开心地品尝到了自己亲手制作的月饼,嘴角扬起了成功的喜悦。最后,小朋友们在师长的陪同下带着满满的成就感奔上了回去的路途。

    此次活动,齐鲁工业大学创业学院对来参观的朋友们进行了热情招待,“花里花间”、“文感空间”项目分别赞助了自己的产品。正值中秋佳节来临之际,热情好客的齐鲁工业大学创业学院欢迎大家的光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