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院)创业学院孵化加速基地启用

发布者:创业学院发布时间:2017-09-22浏览次数:207

9月21日,齐鲁工业大学创业学院孵化项目——济南致明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在长清区崮云湖街道创新大厦举行入驻揭牌仪式,标志着我校(院)与长清区校地共建创业孵化加速基地项目进入启用阶段。长清区政协副主席刘宝林、共青团长清区委书记焦玉燕、崮云湖街道党工委书记赵国等出席仪式,齐鲁工业大学创业学院院长刘传波出席仪式并代表校方致辞。参加活动的还有学校合作发展处、化工学院、艺术学院负责同志以及部分高校、企业、创业团队领导、嘉宾。

为满足大学生创新创业团队日益提高的创业环境、条件需要,促进学校科技创新成果的转化,今年7月,以长清区校地共创联盟为依托,齐鲁工业大学创业学院与崮云湖街道办事处签订了《齐鲁工业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加速基地共建协议》,利用创新大厦3000余平方米区域,建设大学生创新创业加速基地。经过两个月的筹备,基地已具备入驻条件,济南致明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成为第一个入驻企业,未来将不断有创业学院在孵项目经过培养、筛选,陆续进入加速基地,从而帮助学生创业项目对接社会资源、搭建更广阔的发展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