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大学生创业项目在“建行杯”第三届山东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获得佳绩

发布者:创业学院发布时间:2017-08-08浏览次数:498

82日,“建行杯”第三届山东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在山东教育电视台落下帷幕。我校大学生创业项目在本次大赛中取得3金(其中1项为与山东协和学院联报)16铜的优异成绩;王婷老师获得“优秀指导教师奖”,学校获得“高校优秀组织奖”。

本次大赛由山东省教育厅、山东省财政厅主办,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山东教育电视台承办,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山东省分行协办。

省教育厅副厅长郭建磊、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山东省分行党委委员陈颖钰现场观摩并为获奖项目颁发证书 。

省赛共产生金银铜奖、冠亚季军、高校优秀组织奖、优秀指导教师奖、最佳创意奖、最具商业价值奖、最佳带动就业奖、最具人气奖等12个奖项。

我校大学生创业项目“煮蹄侠”、“酵爵智能酵素发酵机”,以及与山东协和学院联报的“会展智能引导系统”获得金奖;“九道智能家用酿酒机”取得银奖;“智慧公交”、“柒分科技有限公司”、“木铎小麦酵素”、“asimov隧道智能巡检机器人”、“不木科技”、“归零智能桶”取得铜奖。来自轻工学部生物工程学院的专业指导老师王婷获得“优秀指导教师”奖,学校获得“高优秀组织奖”。

  

微信图片_20170807204044

  

微信图片_20170807204500

  

微信图片_20170807204910

  

微信图片_20170807204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