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国创九步法”——创业教育授课师资专题培训班的通知

发布者:创业学院发布时间:2017-06-22浏览次数:359

培训内容简介:

基于浙江大学全球创业研究中心十六年的创业研究与教育实践,国际创业学院(中国)探索出一套创业基础教育的有效模式,完整演练创业0-1的关键环节,概称“国创九步法”。该体系以创业商机为主线、以创业团队为核心,涵盖自我认知、团队打造、商机挖掘、市场定位、产品创意、模式设计、商业计划、路演融资、复盘迭代九大模块,可以有效激发学生的创业精神、增强实操技能,有助于教师更加结构化、精益化的提升授课效果。目前已在浙江大学、中国美院、山东大学等高校进行应用,受到了广大师生的高度好评。

主讲人:薛宪方梅胜军

培训对象:全校创业基础课程任课教师及对内容有兴趣的教师

培训时间:6月24日-6月25日(周六周日)8:30-17:00

培训地点:工程训练中心301教室

  

请参加培训的老师于6月23日17:00前,编辑短信:“姓名+参加培训”发送至15628928971(张金霞老师),为方便统计人数和安排工作,本次培训只接受短信报名。

  

  

                                                  创业学院

                                                2017年6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