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制作PPT及大赛礼仪问题”讲座顺利举办

发布者:创业学院发布时间:2017-06-09浏览次数:542

2017年6月2,齐鲁工业大学创业学院邀请到解鹏岑文两位创业导师25号楼104报告厅举办“互联网+大赛主题讲座——何制作PPT及大赛礼仪问题”。齐鲁工业大学第三届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获奖团队及部分指导老师到场参加了本次活动

解鹏知道管理咨询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教育部全国大学生创业培训指导委员会专家第二届和第三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专家委员会委员山东省青春创业促进会首席创业导师齐鲁工业大学创业导师

岑文创业指导师职业生涯规划培训师中国双创委特聘创业导师曾工作于山东省经济和信息化委职工教育办公室

解鹏老师首先介绍了PPT的不同形式与作用,并阐述了投资人注重PPT特点。从内容与技巧上介绍了PPT的撰写要点,并给同学们展示了多份优秀的案例,给同学们讲述了创业大赛参赛展示口诀,让同学们在大赛中更加游刃有余。岑文老师通过列举大赛中常见的一些礼仪问题,给同学们做了详细的礼仪知识讲解,亲自示范使同学们更易学习吸收。

此次报告内容丰富、生动老师诙谐、幽默、直要点。在最后的互动环节,同学们踊跃提问发言。对于同学们的提问,解鹏老师给予了认真、详细的解答。报告会在热烈的掌声中结束。
通过解鹏老师岑文老师分享,同学们表示受益匪浅,将对他们即将面对的省赛有着重要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