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客沙龙——齐鲁工业大学创业学院成立两周年特别版”成功举办

发布者:创业学院发布时间:2017-05-31浏览次数:650

          526日,齐鲁工业大学创业学院创客沙龙201704创业学院213会议室成功举办。创业学院院长刘传波、副院长刘学方、济宁市广伟被服有限公司经理刘吉民及创业学院各位老师出席了本次活动,江克营老师主持了本次活动

    本期创客沙龙主题为“工大创业英雄说——齐鲁工业大学创业学院成立两周年特别版”。本次活动邀请了我校孵化中心部分创业项目负责人分享自己的创业历程。

    活动一开始,刘传波院长回顾了创业学院成立两年来的发展历程,分析了当前创新创业的新形势,充分肯定了同学们在创业方面取得的成绩,并鼓励大家要不怕困难,继续努力。随后,几位创业英雄分别为大家讲述了他们创业的经历,分享了他们创业的经验,并一起讨论了项目的不足之处以及下一步的计划济宁市广伟被服有限公司刘吉民经理对创业项目进行了点评。活动最后,刘学方副院长作了总结发言,他指出,创业的道路是艰辛的也是充满挑战的,大家要敢于面对困难创业学院也会作为创客们的坚强后盾,让更多的创客们努力成为真正的创业英雄。

    本期创客沙龙活动,创业英雄们通过演讲、问答、交流的形式给创业学院正在创业路上的同学们学习、积累经验的机会,让创客们不仅体验了创业成功的喜悦,更体验到了成功背后的艰辛。


                                                  齐鲁工业大学创业学院
                                      国际创业学院(山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