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撰写商业计划书”讲座顺利举办

发布者:创业学院发布时间:2017-05-26浏览次数:366

2017年5月25日,得厚资本创始合伙人、山东融拓得厚股权投资管理有限公司、青岛国投厚源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齐鲁工业大学创业导师张伟民先生在齐鲁工业大学工程训练中心301教室举办“如何撰写商业计划书讲座。此次讲座由创业学院刘学方副院长主持,齐鲁工大第三届互联网+大赛获奖团队及部分指导老师到场互动与听讲。
    张伟民先生首先介绍了商业计划书的不同形式与作用,并阐述了投资人喜欢的商业计划书,从内容与技巧上介绍了商业计划书的撰写要点,从正反两个角度指导我们如何做一份更好更优秀的商业计划书

此次报告内容丰富、生动、具体,张总讲话诙谐、幽默、直接要点。在最后的互动环节,同学们踊跃提问发言对于同学们的提问,张伟民先生给予了认真、详细的解答。报告会在热烈的掌声中结束。
通过张伟民先生的讲授,同学们表示受益匪浅,将对他们今后的创业路程和比赛成绩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齐鲁工业大学创业学院
际创业学院(山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