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思维训练课程》公开课宣讲

发布者:创业学院发布时间:2017-05-26浏览次数:211

525日,何旭教授于齐鲁工业大学工程训练中心301室举行《创新思维训练课程》公开课宣讲,创业学院刘学方副院长以及参与创业基础课程讲授的老师、部分孵化基地团队成员到场参加并对课程情况进行了测评评价。

本次公开课宣讲的主题是创新方法和工具,何旭教授围绕学习模式、考核方法以及课程平台三个方面展开整体内容的介绍;并从认识思维惯性、来自先天的思维惯性、来自后天的思维惯性、思维惯性是创新的天敌以及开放心胸、接受每一种可能性五个具体步骤帮助大家认识并且了解掌握惯性思维。课程在讲授过程中,穿插了大量的创新任务、创新项目和创新游戏,使课程更加形象生动,让大家在做中学、练中学、玩中学,最终实现以自学习为核心的翻转课堂。

本次公开课宣讲,何旭教授与各位老师进行了全面细致的交流沟通,多种想法的碰撞融合使各位老师、同学受益匪浅。

  


齐鲁工业大学创业学院
国际创业学院(山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