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如何将科研成果转化成创业与创业大赛项目》报告会的通知

发布者:创业学院发布时间:2017-05-10浏览次数:279

报告题目如何将科研成果转化成创业与创业大赛项目

报告地点图书馆一楼报告厅

报告时间2017年5月11日 14:30(参加人员14:10入场)

主讲人明照凤、颜

参加人员:全校各学院业务领导、系主任、研究所所长、学术骨干及参加“互联网+”创业大赛的指导教师和项目负责人

主讲人简介:

  明照凤——教授,现任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院长助理,创新创业就业中心主任。多年从事创新创业就业工作,多次承担省内外创业指导培训任务,全国创业指导师、咨询师、全国高级就业指导师。有丰富的教学经验和就业创业指导实践经验,教研成果突出。长期致力于创新创业和就业教育研究与实践,带领团队取得了教育部教学成果一等奖、山东省人社厅“山东省大学生创业孵化示范基地”、全国毕业生就业典型经验高校(就业质量50强)”等一系列成绩。

  2016年带领团队获得“全国创新创业典型经验高校”获得“全国实践育人创新创业基地”,指导并带领团队获得第二届互联网+大学生创业大赛金奖,也是全国惟一的高职院校获得金奖,同时学校获得最佳创业带动就业奖。

  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经过五年创业型大学的成功实践,成为全国创新创业典型经验高校。学校拥有全国高职高专院校中唯一的科技部批复的“国家农产品现代物流技术研究中心”,承担了国家863计划(863项目经费1790万元)项目等一大批国家及省部级重点项目,中心获得科研经费达1.2亿多元。

  

  颜聪——男,汉族,山东曲阜市人,1983年生,2008年毕业于法国埃夫里大学音乐与舞台艺术管理专业,获硕士学位,同年至山东师范大学音乐学院任教,先后讲授“艺术管理学”、“演出经营与管理”、“音乐市场营销”、“艺术项目策划、制作与推广”、“文化经纪人实务”等课程,现任音乐艺术管理专业学科带头人,艺术实践与创新创业中心主任,中国艺术管理教育学会理事、青年艺管专业委员会主委,全国艺术学学会艺术管理专业委员会理事。

  个人专长于文化产业园区战略规划,艺术展演空间规划及营运,国际展演制作营销,艺术节策划与执行,表演艺术经纪,艺术企业品牌策略等学术及产业领域研究实践。

  主持并完成国家艺术基金、山东省艺术科学重点课题等科研与实践项目多项,指导学生获得全国大学生创业创新训练项目国家级立项多项,指导学生在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获得国赛金奖,在创青春”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全国大学生艺术项目创业创意策划竞赛、全国艺术管理类学生创意策划竞赛、“等国内重大文化艺术管理类与大学生创新创业类竞赛中获得佳绩。

  

                              创业学院

                            国际创业学院(山东)

                                     2017年5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