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学院举办“互联网+”创业大赛主题讲座

发布者:创业学院发布时间:2017-05-08浏览次数:452

        201754日,厚德资本总经理、齐鲁工业大学创业导师张伟民先生在齐鲁工业大学工程训练中心301教室举办“互联网+”创业大赛讲座。此次讲座由创业学院刘学方副院长主持,教研中心于力主任、朱晓红副主任和同学们一同聆听讲座。

  讲座伊始,刘学方副院长隆重介绍了张伟民先生,并就此次的互联网+比赛做了引导性发言。

  本次讲座的主题是围绕商业价值才是创业比赛的关键,张伟民先生首先介绍了“互联网+”创业大赛的变化,并阐述了他对互联网的理解和即将开始的第三届大赛的特点,随后他从评委老师的角度为同学们指出了明确方向--项目的商业价值,并从项目计划书和路演两个方面指导同学们。

  此次报告内容丰富、生动、具体。在最后的互动环节,同学们踊跃提问发言,对于同学们的提问,张伟民先生和刘学方副院长给予了认真、详细的解答。报告会在热烈的掌声中结束。

  通过张伟民先生的授课,同学们表示受益匪浅,将对他们今后的创业路程和比赛结果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