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学院举办“营销致敬未来,推广成就梦想”主题创客沙龙活动

发布者:创业学院发布时间:2017-04-10浏览次数:425

4月7日,齐鲁工业大学创业学院创客沙龙201701期,总第021期)在工程训练中心301教室举行。创业学院老师指导并参与了本次活动,活动邀请到塞尔无人机、独创视觉、致明教育、酵爵发酵文化、尚优生物科技和青橙科创六支创业学院在孵优秀创业团队,他们结合了自己项目的发展情况分享了本期主题——营销致敬未来,推广成就梦想。

济南赛尔无人机科技有限公司团队结合他们的经验,分享了与客户沟通,谈判的技巧,他们表示与客户沟通时,不仅要谦逊大方,更应该了解客户的需求,才能客户提供更好的产品和更优质专业的服务。独创视觉团队分享了线上营销的经验,他们认为宣传也应当有自身的内容价值,一味地宣传产品可能会使顾客对企业留下不好的印象,与初衷背道而驰。济南致明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王丁分享了利用代理进行线下推广宣传的经验,并且提出“团队中最重要的就是执行力”这一观点。济南酵爵发酵文化有限公司团队分享了活动现场的地推技巧,他们表示在地推现场,时间地点的选择、人员的搭配和各种环境因素都要综合考虑。后期的活动总结也是一个宣传的好机会。济南尚优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团队分享了微营销的技巧,同时也指出情怀是发展营销一个好的切入点,但必定无法长久。青橙科创团队分享了利用个性定制创意进行推广的经验,他们也认为随着经济发展,我们的收入提高了,年轻人开始追求个性化,差异化。个人营销,即定制化营销有非常广阔的发展前景。

  在创业团队分享完经验之后,也有许多有创业意向的同学分享了自己的想法,六支创业团队成员也积极的解答了他们提出的困惑与问题。创业团队成员们纷纷表示,在创客沙龙活动中,可以认识很多的创业伙伴,收获一些创业经验,感觉参加创客沙龙很有意义,也很有必要。

  齐鲁工业大学创客沙龙是业者沙龙”活动改版升级之后的一项创业学院常规活动,之前已举办过20期,活动受到良好的反响。创业学院为每一位优秀的创业者和有创业意向的大学生提供沟通交流的平台,让大家在交流中成长,共同努力,成就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