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工业大学第三批创新创业项目顺利入驻

发布者:创业学院发布时间:2017-01-09浏览次数:515


    近日,又有近20项创新创业项目入孵齐鲁工业大学创业学院孵化器。其中,部分来自我校首届“工创坊·师生共创”创新创业大赛的获奖项目,涉及网络技术开发、造纸技术、视频传媒等多个行业。评审过程中,项目负责人介绍了项目的基本情况以及希望得到的帮助,并针对老师提出的问题进行一一解答。经过认真研究,多方考察,最终确定入孵名单,签订入孵协议,并强调大家一定要珍惜入孵机会,要优势互补,团结协作,尽快使项目取得突破性发展。

创业学院自成立以来,在国际创业学院(山东)支持下,秉持以创业研究支持创业基础教育、培训、孵化与产业服务的宗旨,为学生创业者提供服务与支持。负责创业教育、创业研究、创业辅导的师资队伍建设,承担了全校学生“创业基础”必修课程的讲授工作,进行了学校大学生创业孵化器生态体系的建设与运营,辅导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活动等等。在短短不到两年的时间里,入孵项目40余家,多数结合了团队成员所学专业。其中,多个项目发展迅速,比如赛尔无人机、独创视觉文化、酵爵酵素等已签订多份合作协议,企业发展势头强劲。

创业学院对所有入孵项目实行动态化管理,定期对在孵项目进行指导和评审,符合毕业条件的企业可以提前毕业,不再符合入孵条件的项目则终止孵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