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学院“工创坊”孵化中心关于征集我校第三批大学生创业项目的通知

发布者:创业学院发布时间:2016-12-27浏览次数:256

各学院:

为了进一步落实中央、省支持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指示精神,为我校学生提供积极、优良的创新创业环境,齐鲁工业大学创业学院“工创坊”孵化中心现面向全校征集第三批创业项目。所征集项目需具备以下条件:

    1、创业团队主要负责人须为我校在校学生或2013年6月份以后毕业的毕业生。

    2、创业项目或公司在首届齐鲁工业大学“工创坊·师生共创”创新创业大赛中获奖的优先考虑。未注册的创业团队,其项目必须具有可行性,经各学院自己把关、审核后,由1—2名老师作为项目导师,以便管理与指导。   

所提交材料:

1、所有项目认真参照齐鲁工业大学创业学院孵化中心入驻流程(http://cy.qlu.edu.cn/2016/0307/c3626a53306/page.htm),按照要求提交相关材料。

    2、项目、公司在首届齐鲁工业大学“工创坊·师生共创”创新创业大赛中获奖且项目没有大的变动的可不用提交商业计划书。

所交材料纸质版一式两份,以项目为单位于2017月1月3日前交工程训练中心B201室创业学院前台,电子稿打包发送至cyxycxcy@163.com

请各学院老师通知学生,并按照要求准备材料!

电话:0531-89631730   江老师   张老师

  

  

学生处

创业学院

                                                2016年12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