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学院组织专家对2015年国家创新创业训练项目进行结题验收

发布者:创业学院发布时间:2016-12-16浏览次数:142

12月14日,创业学院组织专家对2015年国家创新创业训练项目进行结题验收。

陈加奎教授、刘学方教授和李传军副教授组成的专家组对2015年度三个创业团队的创业训练项目进行评审。

专家们根据创业项目结题验收的具体要求,仔细审核每一个团队提交的材料。在答辩环节,团队负责人展示了创业训练的全过程,专家们则就创业训练的具体环节、公司注册情况、申请专利情况以及入驻孵化器情况等进行了提问。

评审结束后,专家们根据团队项目特点分析了市场背景以及发展前景,主要从创新性、商业性、营销方法等方面给出了具体的建议,并结合市场上现有企业进行对比,指出了产品优势、劣势和改进目标,为各项目下一步的发展指明了方向。

创业团队成员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通过专家们的指导,对自己的项目认识更加全面,发现了很多之前忽视的问题。表示会对项目进行更加细致的完善,相信团队的未来发展会更好。

专家们一致认为,创业训练是对大学生能力培养的重要途径,我们应当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以吸引更多的学生参与其中,培养学生的创新创业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