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学院召开工作例会

发布者:创业学院发布时间:2016-11-28浏览次数:184

11月25日,副校长周有波主持召开创业学院工作例会,总结前期工作开展情况,研究下一阶段创业学院建设项目与发展计划。学生处、校团委、教务处、发规处、工程训练中心、工商管理学院等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创业学院班子成员以及各部主任参加了会议。

会上,创业学院相关负责同志分别汇报了创业学院的组织发展、平台建设进展情况,创业教育教学工作开展情况,以及与浙江大学国际创业学院的合作情况;与会人员还就创业学院的课程建设、教学研究、师资培养、设立创新创业精英班以及首届“工创坊”师生共创创新创业大赛的具体安排等一系列工作展开了讨论。

周有波对创业学院前期工作给予了肯定。他说,我校创业学院自2015年5月8日成立以来,学校党委行政高度重视,在硬件建设、课程体系建设、学生项目支持等方面工作到位, “创青春”、“互联网+”等创新创业大赛都取得了非常好的成绩,这得益于我们工作扎实,较好的发挥出工业大学的特色和优势。他还指出,创业教育的根本目的是培育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创业意识,提升学生的创新创业能力,学校开展创业教育是适应社会经济发展的必然之路,也是大势所趋。创业学院今后要更加注重学生创新能力和创业意识的培养,创业导师要不断开拓眼界、全面提升自身素质;孵化器要对学生项目进行针对性的培养,同时也要增强风险意识;平台建设要继续优化,加强规范性,加大硬件设施投入;要加强校外投资、辅导等资源的引入,为学生创业实践项目提供有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