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多高端电子商务公司联办的1115阿里电商招聘会将在我校工程训练中心301火热开幕!

发布者:创业学院发布时间:2016-11-15浏览次数:138

    双11刚走,阿里巴巴就来啦!11月15日由阿里巴巴和我校牵头、众多高端电子商务公司联办的1115阿里电商招聘会将在我校工程训练中心301火热开幕!这是个学子们亲近阿里、接触前沿电商理念、成为优秀电商人才的好机会!丰富的行业选择、丰厚的企业待遇、极大的潜力空间!让你多个好选择,有条好出路!秋风虽然萧瑟,电商热情似火!齐鲁工业大学的莘莘学子们,赶快来参加吧!

双选会企业:本次有10-20家,由阿里巴巴推荐的企业招聘,是很好的机会接触阿里的味道,喜欢的同学们踊跃参加。可培训!


双选会招聘职位:外贸专员、会计、钳工、车工、生产技术、焊工、行政、销售内勤、电子商务专员、国外采购专员


双选会时间:11月15日(周二)14:00-16:30

 

双选会地点:齐鲁工业大学工程训练中心3楼301室


联系老师:廉老师


联系电话:156888795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