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大学生创业项目在济南2016创业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者:创业学院发布时间:2016-11-01浏览次数:403

10月27日,济南2016年创业大赛决赛成功落下帷幕。我校大学生创业项目济南赛尔无人机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范恩强和山东彩泥文化创意有限公司负责人颜廷康分别率团队荣获大赛优秀奖,为我校创新创业工作再添荣誉。

就业是民生之本,创业是就业之源。为激发劳动者创业热情,展示劳动者创业风采,积极推动济南市大众创业、万众创新,营造“政府鼓励创业 ,社会支持创业,人人争相创业”的良好创业氛围,济南市人社局启动主题为“激情创业,圆梦泉城”的济南2016创业大赛。本次大赛决赛采用“3+5+4”的比赛模式,即3分钟创业VCR展示、5分钟项目介绍、4分钟专家提问点评。我校大学生创业项目济南赛尔无人机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范恩强和山东彩泥文化创意有限公司负责人颜廷康分别率团队经过各个环节的比赛后,最终荣获大赛优秀奖。

济南赛尔无人机科技有限公司系我校创业学院2016年新进孵化项目,于2016年8月注册成立。公司业务主要是无人机的自主研发、生产、销售;无人机航拍、航测、植保服务以及非学历职业技能的培训。公司团队成员目前共27人,负责人范恩强是我校电气学院电子信息工程专业毕业生,自入驻创业学院孵化中心以来,取得良好发展。

山东彩泥文化创意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1月,致力于打造山东省最让客户满意与放心的高精尖文化产业公司。总部位于中国山东省济南市。公司主打绿色环保艺术主题,业务范围包括:壁画,油画,雕塑,主题展馆设计与施工,影棚实景设计与搭建,绿色环保装饰,环保乡村文化建设,手绘艺术等文化创意类领域。其负责人颜廷康为我校艺术学院2015届毕业生。颜廷康同学在校期间便开始自主创业,目前已取得不菲业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