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启智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文红来我校创业学院“创业门诊”坐诊

发布者:创业学院发布时间:2016-11-01浏览次数:299

10月28日下午,济南启智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文红女士来我校创业学院“创业门诊”坐诊,创业学院大学生创业团队积极的向文红总经理问诊“取经”,为自己项目的发展学到新的知识。

文红,上海交通大学工商管理硕士、美国PDP战略绩效管理教练。现任中国企业联合会 中小企业管理咨询专家、中国大学生创业培训指导委员会专家、

上海交通大学山东校友会副秘书长、企业家俱乐部副理事长、 济南启智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专业从事创业管理咨询与培训工作超过10年,拥有包括银座股份在内的多家长期合作客户,赢得了客户的忠诚与广泛赞誉。担任创业导师超过10年,声誉卓著,所辅导的创业企业均成功,评审创业项目超过600个,培训创业导师与创业者超过30场、1000人次。多次承担省、市、县区创业大赛评委或参赛辅导工作,均取得优异成绩、得到承办政府机构及参赛创业者的高度评价。

“创业门诊”是创业学院的常规性活动,旨在帮助大学生创业者解决创业实践中的问题,每周五下午于工程训练中心214会议室举行,每期会有至少一名创业导师坐诊。本次活动中,我校创业项目济南梅赛莱恩商贸有限公司负责人黄峻洋和济南尚优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姬裕翔通过与文红总经理的深入交流,分别表示收获很大,文红总经理以自己的丰富经验和亲身经历为他们的项目发展提出了宝贵建议,解决了他们当前的困惑以及近期面临的问题。

济南梅赛莱恩商贸有限公司,其负责人黄峻洋为我校金融学院在校生,公司于2016年8月注册成立,主营业务为酒产品营销。入驻创业学院后,公司得到良好发展。济南尚优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其公司负责人姬裕翔是我校轻工学部在校学生,公司结合我校生物工程专业,主推“甄品”酸奶系列产品,该产品是由齐鲁工业大学采用当前世界最先进的发酵技术和新西兰进口奶源自主研发而成,无论口感、营养和技术均处于世界领先水平。两个公司分别在营销模式、团队管理等方面得到了文红总经理的指导,相信会有更好发展。

坐诊结束后,创业学院荣幸聘请了文红总经理担任我校创业学院“创业导师”,并颁发了聘任证书。为我校创业导师团注入了新的力量!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