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是内心深处对某一种成功的渴望——张烁

发布者:创业学院发布时间:2016-08-20浏览次数:1304

“牵手教育——让每一个孩子更健康的成长

“牵”,动词,有拉、引领和连接的意思;“手”,名词人不可缺少也是最有特色的器官;“牵手”,代表了,亲密无间的关系和废目任耳的信任。不要想入非非,人际关系分很多种,除了恋人还有父子母女、兄弟姐妹、闺蜜铁瓷,或者家长老师。都说“三岁看大,七岁看老”,可见孩子从小的教育至关重要。然而时间和空间上的距离,让对孩子最了解的两方很少有机会交流,思想的代沟或许会让家长理解不了孩子的心理,家庭环境的影响又让老师猜不透孩子的行为。“我们的初衷就是让家长看到孩子成长过程中的每一步,通过数理分析和统计等一系列简单化的操作分析出孩子在学习过程中的问题,这是一个属于互联网的时代,如果家长和学校更好地利用它,那么孩子的生活学习都会有更好的发展”。这也正是济南自强者信息咨询有限公司现在正在做的事。

“牵手教育”平台是一款拥有智能化搜索引擎功能的应用,通过复杂网络与庞大数据库的对接来实现家长与老师手动输入想要获得的教育类资讯信息时,引擎便会自动提取出数据库中的相关资讯并呈现给使用者。例如,当你输入“如何与叛逆时期的孩子进行沟通”时,智能机器人会给出孩子叛逆的原因分析以及科学合理的应对方法。“我们没有想要用一个规矩来定义所有孩子的行为,或许孩子会有各种各样的想法,我们也会根据变化而变化,不断的去更新和搭建数据库让它更完善,能够更好的为家长和老师服务”。同时,“牵手教育”可以运用其特有的功能与算法用最短的时间去获取孩子在校表现、科目成绩等多方面信息,为孩子的发展建立起基于大数据的“人机模型”并提出指导性建议。“让每一个孩子健康成长,不断的提高学习成绩和综合能力是我们唯一的目的”。


自强自立——梦想是内心深处对某一种成功的渴望

 把每一次冲锋都当成是生命中最后一次冲锋,把每一次失败都当做人生中第一次失败,这或许也是对“自强”的另一种诠释。拼尽所有全力以赴,不畏失败永不回头。这种力量叫做坚持,这种人叫做自强者。济南自强者信息咨询有限公司司命是一家以互联网为主题的科技型公司。致力于为企业提供互联网产品的开发与维护,同时进行一些数据分析以及知识产权的保护;已经成功申请了13项国家专利并承接搭建“山东省成人自学考试管理系统”等多个互联网工程。“帮助一些实体企业转型,让他们学会互联网思维并运用微信平台等方式来吸粉宣传是我们现在想要做的事”。互联网几乎成了贯穿现在整个时代的代名词,能否抓住机会并运用好它也成为前行路上极为重要的一步。虽然生活难以预料,但梦想却始终是决定你方向的罗盘。“梦想就像是一把梯子,就让我越过生活的栅栏看到有些比现实更远的东西不是现实支撑了梦想,而是梦想支撑了现实”,这就是自强者,他们就是自强者。


梦闪星烁——流浪并非无人同行,而是一种人生选择

 他说,我现在并没有什么成绩也算不上ceo,可是他创立了济南自强者信息咨询有限公司,开发了牵手教育应用平台,并承接多个互联网工程;他说,我不是一个学习很好的人,可是他获得了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大赛全国二等奖、美国全国大学生建模竞赛二等奖,同时他还是2015年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负责人。高中时候就独自一人到北京进行市场调研,简单的矿泉水却能给他带来不一样的启发;即使一次次被拒之门外但他仍然在不断尝试;17岁一个人踏上火车,22个小时的旅途只为一个合作的机会……成功没有唯一的方式失败也有各种各样的原因,但就像张烁所说,人生就像洛必达法则,上下同时求导,要么最后什么也留不下,要么就只能剩下那么多;这像是人生中一次次的选择,取其精华去其糟粕,剩下的就是你的极限,同时你走的每一步也要夯实基础,这又变成了一个矩阵,总要化成阶梯型,一步一步的往上爬,这样就算掉下来也只是掉一步而已。人生像是一道极难的数学题,你绞尽脑汁想要解出答案,各种各样的公式定理法则蜂拥而至,最后你发现,方法不唯一,结果也不再那么重要,而这个过程却见证了你全部的收获。


   编者语:不同的人对“强”这个字的理解也不同,而“自强”却是抛开了所有人的眼光看法去做自己觉得正确的事。梦想不是幻想,路上充满了坎坷冷暖,但信念是不变的光,走啊走啊的突然你就会看到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