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齐鲁工业大学第二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系统报名及校赛报送材料的通知

发布者:创业学院发布时间:2016-06-13浏览次数:565

各学院(部):

我校第二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6月14日已完成两次参赛辅导,对于参赛团队项目计划书的写作、视频制作等已作了指导。请各项目根据两次指导的意见对材料进行修改,并于规定时间内完成参赛项目系统报送。按照省教育厅要求,参赛项目完成系统报送后将开始正式校赛环节。

现将大赛系统报名具体通知如下:

1、报名方式

    所有参赛团队均需通过全国大赛报名系统进行报名。参赛团队可通过登录“全国大学生创业服务网”(cy.ncss.org.cn)、大赛APP(名称为“大创空间”)或大赛微信公众号(名称为“大学生创业服务网”)任一方式进行报名。学校可在报名系统中查看本校报名项目。

     大赛APP                          大赛微信公众帐号

                                       

 

 

2、赛材料报送及相关要求

    1)项目计划书。内容主要包括产品/服务介绍、市场分析及定位、商业模式、营销策略、财务分析、风险控制、团队介绍及其他说明。创意组根据团队创意设计撰写项目计划书,初创组、成长组根据公司实际经营情况撰写创业项目计划书。项目计划书以PDF格式上传,大小不超过30MB。

2)佐证材料。初创组、成长组参赛团队的佐证材料包括组织结构代码证、营业执照复印件及其他佐证材料(专利、著作、政府批文、鉴定材料等)。佐证材料须附在计划书后合并为一个文件上传。

3)展示视频。学校申报项目需提供一分钟展示视频。展示视频要求画面清晰流畅,声音清楚,MP4格式,大小不超过50MB。生成视频时,建议视频编码为H.264 ,音频编码为AAC,分辨率为800*600。

材料上传工作务必于6月20号24时前完成,各学院将参赛项目材料于6月21日交至创业学院(工程训练中心B201室)前台,之后将进入赛环节。

6月21日交至创业学院的材料包括:

纸质版:项目计划书(彩色胶装)一式五份;

        大赛项目申报表5份。

电子版: 视频、项目计划书、大赛申报表。

 

请各学院大赛负责老师登录创业学院网站仔细阅读 《关于举办齐鲁工业大学第二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及本通知,做好大赛相关工作。   

 

创业学院

2016年6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