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在线创业课程学习的通知

发布者:创业学院发布时间:2016-03-10浏览次数:1658

各位同学:

大家好

针对目前《创业基础》课程在线观看所出现的一系列问题,特发布如下通知:

(1)请大家仔细阅读《在线创业课程系统视频观看FAQ手册》。

(2)由于系统的兼容性问题建议同学们使用谷歌浏览器(Chrome)、火狐浏览器(Firefox)和IE浏览器(IE11及更新的版本)观看课程视频。

(3)建议正常模式观看视频,全屏观看会增加不弹出课堂习题的可能性。

(4)请同学们使用学校分配的账号,按照老师课程说明,从学习计划点击进入课程进行学习;若不按照要求操作,出现学习结束却没有成绩的情况,则自行负责。

(5)抱歉近期由于系统更新覆盖,出现了总分成绩与实际答题情况不符的问题,请同学们不要担心。系统自动纠错程序将在近日运行,届时保存在数据库但尚未进入显示页面的分数将自动累加。

有任何问题请及时反馈给班委,由班委汇总联系老师解决,感谢大家的配合!

具体线上线下课程的安排,请根据本班任课老师(教务管理系统里的老师)在第一节课的安排进行。如有不详,请班委代为询问。

 

齐鲁工业大学

创业学院  

2016年3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