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国际创新创业高峰论坛启动

发布者:创业学院发布时间:2015-12-08浏览次数:179

由中国城镇化促进会、中国科技产业化促进会主办,中国海外控股集团、南斗智库承办的“海南国际创新创业高峰论坛”在5日上午在海南省政府会展楼启动。

作为泛珠三角创新创业大会的首场论坛以及2015年海南“互联网+”创新创业节的首场活动,全国人大原副委员长、中国城镇化促进会会长蒋正华将莅临大会并发表主旨演讲。同时,论坛还将邀请车库咖啡董事长安盟、天星资本主管合伙人蔡志明、中国文化产业投资基金董事副总裁张元林等500余名创投界嘉宾共话海南创新创业的发展机遇。

本次论坛打造“中央智囊与商界精英”的对话环节,希冀通过广泛集纳各方观点,充分发挥各领域、各行业、各年龄段嘉宾的差异化优势,为海南省新型城镇化建设和“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发展营造良好的氛围。据悉,论坛在海南省政府会展楼和海南大学设两个会场,预计有超过2000名创业者和投资人参会。 

文章来源:南国都市报